運送流程

 

1. 接單後二日內(不含例假日),會有專員與您電聯確認訂單。
2. 商品非DIY商品,4樓以下免收樓層費,5樓以上每層需加收200元,無回收服務。
3. 配送範圍:台灣本島,外島不接單。實因特殊地型限制(山區、鄉、鎮、村)、樓梯太小、無法搬運上樓等因素,導致無法配送,本公司保有出貨的權利。
4. 中、南部車趟較少,地區較廣,配送預計需7至14工作天,送貨前物流公司將會與你確認送貨時間。
5. 花蓮全區(花蓮市除外)、台東全區、屏東(屏東市除外)全區及部份偏遠(山) 地區,則需另外收取運費,車趟較少配送約10~20工作天,偏遠地區由物流公司判定。(您可先行下
單,後續由專員和您報價)
6. 保護物流人員的工作安全,賣家無提供吊掛服務,若需以吊車或其他的吊掛方式吊運,費用將由買方自行支付。
7. 因大型傢俱有組裝、配送的問題,並非一般快速到貨商品,無法指定特定時間送達,司機當天到貨前皆會再與您通知,讓您不用整天在家等貨,以免浪費您的寶貴時間。
8. 無回收家俱服務,若需回收家俱可聯絡當地請清潔隊回收,免付費清運專線0800-085-717。

實因地形限制或偏遠山區,如經物流公司判定為無配送地區,本公司亦保出貨與否之權利

 


退換貨事宜

如商品有問題 請先將瑕疵部分拍照並寄信箱或傳LINE,此動作完成後來電告知客服人員開立處理單 此動作是為了讓客服人員能更了解商品部份問題並加以改進,麻煩各位務必配合,感謝您!


換貨

1.到貨七天內若非商品本身瑕疵問題換貨之情形,需酌收運費與部分人事費用。
2.個人用品部分,因考量衛生問題,若非產品本身瑕疵問題,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具包裝完整(如:床墊)才可以換貨。
3.商品送達完成後,請確認商品是否有誤及瑕疵,如果有誤請當場提出,請送貨人員載回並與客服人員接洽處理換貨事,避免事後的爭議。
4.所有訂製商品及客製化商品非產品瑕疵不接受退換貨。
5.換貨流程與訂貨流程相同,物流單位將在前一天會與您聯繫。
6.如已更換過訂購商品一次表示對本公司產品外型無異議,恕不得退貨或更換其他商品。

 

退貨

1.因考量衛生問題及商品完整性若非商品本身瑕疵問題,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才可以退貨(保持商品/附件/包裝/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。
2.退貨商品必須由送貨人員當場檢查無誤後載回才會進行退款事宜(如商品有人為損壞恕無法退貨)。
3.由於傢俱屬於大型物件,需要動用到大型貨車及商品保護包裝搬運等……過程緊瑣!除非商品本身有瑕疵,恕無法辦理退貨,若仍需辦理退貨則須負責部分人事費用!
4.所有訂製商品(於接單後開始製作之商品)均不適用鑑賞期:訂製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「客製化商品」,購買後不得於七日內不附理由解除
契約,請理解後再行購買。
5.退貨流程與訂貨流程相同,物流單位將在收取退貨前一天會與您聯繫約定收回商品之時間。